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笨魚的博客

借由这个有情有爱的日子上来祝各位亲爱的有情人节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怜的魚呀!!!  

2008-05-11 21:30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Image今天是星期天,一大早出門去東莞,老實講今天玩得挺開心,差不多六點多釧才迴到家.和往日一樣,我迴來之後,又出去走了走.

"哦,有點累,哈哈...洗個熱水澡!!洗到一半,"哦,這個熱水器看來真是有點精神失常了."咋變成了冷水.這幾天也不知道怎么了,總和水過不去.(前幾天被雨淋,昨天差點又被淋雨)"唉!!認命,忍著將就用冷水吧,總比有人洗到一半沒水洗的好吧".這樣想想,呵呵....心裡還蠻平靜的.

洗衣服洗到一半,"咦,剛才迴來時還沒下雨,沒過多久呀,怎么下這么大的雨?"聽到放熱水器的地方,水流的聲音像是下大暴雨,辟哩啪啦像在倒水似的.跑到陽臺一看,"沒有呀,外面一點雨絲都沒有,見鬼了?!!"好奇得跑到放熱水器的地方"我暈,我暈,我暈暈暈,熱水器爆水管了,整個水在往外噴.媽呀,要命!!"

赶緊去關熱水器的開關,暈,到處都是水,又想關又怕触電.慌慌張張找來掃把,將掃把的木把將開關關了.但熱水器的電插頭還沒拔,使很大力,"唉呀,這是哪個家夥將這個插頭插這么緊呀,這是要我的命還是想我把整塊墻給拔倒呀!"沒辦法,拔不掉.插頭沒拔,我又不敢關水閘---整個熱水器都是水,實在有點怕電呀!就讓牠這么噴,噴....哦,快暈倒了!!

趕快打電話給管委會.哦!真背,等了一分釧竟然沒人接電話.赶緊又打電話給樓下保安,"保安,管委會怎么沒人接電話呀?""哦,下班了""我是XXX,趕快找一下電工來幫了修一下熱水器,快點,快點,家裡快鬧水災了!""他們在吃飯,好,我讓他盡快!"一分釧,二分釧,三分釧.....哦,暈,看到那水的樣子,我實在等不下去了."保安,怎么還沒來呀,你把他的電話給我.""我有跟他說,他在吃飯,好,我把他的電話給你,XXXXXXXXX."掛完電話以最快的遫度將手機號撥完"喂,你好!!你是XXX,請幫我修一下熱水器,十萬火急,再不來,我的房子要淹了,快點哦,快點!!"

為了盡快讓電工來,我不得不說得誇張一點.等待,焦急的等待.....

一分釧,二分釧,三分釧....哦,MY GOD!!人終於來了!!

看到他將水關了之後,哦,總算松了一口氣.

經他檢查,是熱水器內的出水口水管爆了.今天修不好,要想修好要等明天了.衹好將整個熱水器給他拆下來帶走.

客客氣氣而感恩的送走電工,急忙給姐們去過電話"熱水器爆水管了,如果要洗冷水澡的話呢隨時可以迴來,如果不想洗冷水的話最好是想辦法洗完澡再迴來."

哦,我這幾天倒底在走什么運呀!!很好的心情總能被意外整得有些郁悶!!哦!!可怜的家夥,可怜的魚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