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笨魚的博客

借由这个有情有爱的日子上来祝各位亲爱的有情人节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瞧,這一群空狼  

2008-07-04 20:00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百花谷的谷主,可謂Image自然博得一些人的崇拜與仰慕.瞧這二位

    Image 瞧這小胳膊小腿的柔弱書生樣,還想保護人囁,頂多刮一下龍卷風的啦.小樣, 在還未練成一个人,年轻人,年轻男人,男人,北京_创意图片_Getty /Images 中国時,你---還是小樣一個喲!呵呵...

 這位的特長囁是腳大會跑,可如今這社會會跑倒不是壞事啦,搞不好還可以拿個"奧運遫跑冠軍"呢!(一瓶XO將雅虎灌醉後,小樣的雅虎在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情況下發的) Image  不巧的事,你的偶象偏偏是谷主,難不成要在谷主幹壞事被抓之時你要背著他跑哦?! 別在哭了,你瞧前面有個妹妹喲 Image  Image哈哈...不要?不要也已經晚了!!

各位看官,您應該曉得自古凡有名氣的才子,都絕不止衹有才氣的,他還有一個特長哦,那就是----還得偑上倆字"風流"Image俺已經將這兩字換成網絡時髦用語(太空上來的空狼)--簡稱"太空狼"哈哈...新鮮吧!!那咱們就依次稱他們為:太空狼,風空狼,腳空狼.

再曝點猛的.熟知腳空狼的人都知道,腳空狼常掛嘴邊的一句話就是:偶就是喜歡比雞泥妹妹.不信,你看:ImageImageImage小樣,暈不死你!!

再來瞧瞧風空狼,熟知他的人也應該知道,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"我是空狼,我怕誰呀?繼續"空"

ImageImage美女生氣了,後果是很嚴重的!!

不得不向大家隆重介紹太空狼,衹因他不是人間一般的空狼.實屬罕見!!講過經典的話是:谁说“似空似色”?谷主是无空无色,全空全色。曾經有人暂且理解为少也不少,多也不多,来着不拒,照单全收!唉,俺衹能感歎一句"真不愧是太空狼才子啊!!"

瞧瞧才子一身打扮,真是蕭灑倜倘啊!!

Image Image   瞧這一對----才子配美女,郎才女貌哦!太空狼,恭喜恭喜哦!! 

至於笨笨我呢,就一個字形容---  Image但俺家軍師可歷害囁,她可是赫赫有名以及讓空狼聞之喪膽的輯空大隊長Image--大狼也. 俺 找她合計合計去.衹因他(太空狼)已上了一次當.(上圖中的老美女著實嚇了一下太空狼)偶們決定實行A.B計划,先給他倆真美女忽悠忽悠他讓他高興高興 Image Image  哈哈...看到這倆美女把太空狼高興得嘎嘎嘎,連嘎三聲,於是俺們乘熱打鐵,連推仨假美女ImageImage 結果太空狼,衹嘎了最後一聲就成了這副Image模樣了.

哈哈...俺 衹想告訴太空狼,這就是照單全收的後果囁!!!另外偶然的機會俺還發現了一個空空狼,意指比空狼還空的狼.要想知道他有多空,請看Image.Image

各位漂亮的可人的小姐,革命還未成功,同志還需努力!!在輯空還未成功之時,出門小心哦!!哈哈...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